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iweeko 時尚影城】經典品牌YSL一代時尚大師 聖羅蘭 青春崛起愛情秘辛 首度躍上大銀幕


1957年,年僅21歲的伊夫聖羅蘭(皮耶尼內 飾)便接下迪奧設計總監的重責大任,以他獨樹一格的創意震撼時尚界,展開他服裝設計師的輝煌生涯,隨後遇見了他的事業夥伴兼人生摯愛皮埃爾貝爾傑(吉翁佳理恩 飾),兩人在1961年攜手打造了往後屹立不搖的經典品牌YSL。在聖羅蘭證明自己打破性別界限、引領時尚革命的頂尖功力之際,雖無法擺脫自身的偏執和內心的陰影,他與貝爾傑的相知相守的深刻愛情,始終不曾隨著兩人的情感波濤而改變。

史詩格局劇力萬鈞愛情故事 再現一代時尚大師非凡魅力

賈利爾雷斯培想拍攝一部具有史詩格局並劇力萬鈞的愛情故事,並希望描繪卯盡全力實現夢想的角色,於是他想到了聖羅蘭,對於能述說這位法國史上重要人物與他的愛人及終身夥伴皮埃爾貝爾傑感到十分興奮,除了再現這位一代時尚大師的非凡魅力,他也對於聖羅蘭脆弱而純真的私下另一面深感興趣,並被聖羅蘭和貝爾傑的真摯愛情所深深感動,作為一位創意源源不絕的真正前衛創作家,聖羅蘭將時尚與日常穿著融為一體,為時裝立下全新的定義。

賈利爾雷斯培起初並不甚瞭解聖羅蘭,於是他做足功課,閱覽所有關於聖羅蘭的書籍與文獻,只要有一點相關都不放過,並詳實比對以找出聖羅蘭成名後長達20年間最真實的樣貌,鉅細靡遺地研究出聖羅蘭不同凡響的偉大生平。獲得皮埃爾貝爾傑不遺餘力的傾力協助,更使雷斯培的籌備有如神助,透過貝爾傑與聖羅蘭密不可分關係的回憶與感受,加上與「聖羅蘭家族」的會面加持,令本片得以用最貼近真實的方式呈現,而為了呈現片中另一個最重要的主角─服裝,劇組也花費了一般電影製作的兩倍功夫籌措,幸好有貝爾傑與他的基金會提供珍貴的原始服裝,得以呈現故事背景20年間不同時期的服裝款式,因為有些聖羅蘭使用的布料甚至已無從尋獲。

再現一代時尚大師非凡魅力,本年度時尚迷們絕不可錯過的經典大片!

搶先看預告>>http://goo.gl/JkhE1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